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科技奖颁奖 “老干妈”获得50万元奖励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2006年度贵阳市科学技术奖暨贵阳市名牌产品在金阳会场隆重举行。

  经评选,贵州西南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高速钢气体软氮化空调压缩机叶片项目,获得“2006年度贵阳市最高科技创新奖”,奖励人民币50万元;贵阳市“十五”企业信息化工程关键技术攻关与应用示范项目,获得“2006年度贵阳市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奖励30万元。

据悉,这是贵阳市科学技术奖首次评出特等奖,而在此前多年的评选中,特等奖一直空缺。

  同时,大会向贵州老干爹食品有限公司的“俊仁”牌糟辣椒等14家企业的19个产品,授予“2006年度贵阳市(推荐)名牌产品”称号;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陶华碧老干妈”油制辣椒、贵州长富食品有限公司的“长富”牛肉干(松)等46种产品,被评为“2006年贵州省名牌产品”。

  表彰大会上,贵阳市委、市政府对前不久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称号油制辣椒产品的“老干妈”,给予50万元的重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 干妈 | 50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