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5月1日起所有活禽市场将与农贸市场分开

  新华网南京1月10日电江苏省政府近日决定,自5月1日起,所有活禽市场与农贸市场严格分开,今后还要逐步将活禽市场迁出大中城市人口密集区。

  江苏省在有关文件中要求,各地专门制定活禽市场发展规划,严格活禽经营市场开办条件,严格控制活禽交易市场数量,不在城市人口密集区新建活禽经营市场,并逐步将活禽经营市场迁出大中城市人口密集区。

2007年5月1日以后,城市农贸市场的活禽经营区域要有独立出入口,与其他农产品市场实行物理隔离;在农村集贸市场经营活禽的,也要设立相对独立的经营区域。兽医、工商、卫生等部门将加强对活禽经营市场的监督检查,凡不具备条件的,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要予以关闭。

  据了解,江苏省还准备推行禽类标识制度,对出栏及运离市场的活禽严格检疫,保证上市活禽及禽类产品的卫生安全,严禁没有检疫证明的活禽及禽类产品上市销售。为规范市场活禽宰杀行为,江苏省将逐步推行活禽定点屠宰制度,逐步实现“禽类定点屠宰、白条禽上市”,确保禽肉新鲜、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江苏 | 5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