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北京:车费刷卡打四折 百姓挤爆公交车

  北京:车费刷卡打四折 百姓挤爆公交车

  北京公交车刷卡打4折的优惠,已经实行一个多星期了,居民出行都有哪些影响呢?他们的感受如何?昨天下午,我们的记者在体验了一次晚高峰。

  下午五点,下班高峰期还没有开始,但是在六里桥北里公交车站,记者看到,等车的人还真不少。

在经过的每一辆车上,几乎都挤得满满的。看看这辆车,要想挤上去,还真得花点体力。连着两辆300路公共汽车过去了,最后记者终于上了这一辆。乘务员:高峰的时候比以前人多了,然后平常的时候人也多了。

  车是挤了点,但是大部分乘客还是觉得很划算,不过也有一部分乘客认为车太挤,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乘客人:特别多,不像以前的话,可能是月票车,空调车,不同路线,你可以选择多一点,现在你想不挤这种月票车都不行了,所以上班的时候就是有时侯特别头疼。

  随后记者来到了地铁军事博物馆站,这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但记者并没有看到平时排长队买票的情景,售票窗口只有几个乘客在买票。出了地铁站,记者打车来到六里桥南里,在这里,记者看到,一排出租车正在等待客人,司机们十分清闲。出租车司机客人:明显少多了,前面以前能拉300多吧(一天),这两天能拉200多块钱。乘客:我们只是赶的时候才打车,平时都是坐公交。

  一些出租车司机还告诉记者,现在打车要求把自己送到公交车站的乘客特别多,尤其是300路公共汽车站。此外,乘坐出租车的学生也明显减少,星期天在大学门口也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拉活了。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打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