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广西:背包被偷十分钟 招领短信送上门

  广西:背包被偷十分钟 招领短信送上门

  广西南宁的蒋先生前两天包被偷了,但是,让他纳闷的是,仅仅在10分钟之后,他就收到了失物招领的短信,天下真有这么巧的事吗?

  几天前,蒋先生和家人一起逛街,中途在椅子上休息时,让小偷盯上了。

蒋先生:可能也就是两三分钟,我过来,她(蒋先生的爱人)那个包就不见了。

  人来人往,还能上哪里去找啊?蒋先生只好安慰爱人,破财消灾,丢了就算了。谁知道,10分钟后,蒋先生的小灵通收到了一条陌生短信。上面写的是:“您还在为丢失财物无处找寻着急吗?快拨打1603088失物招领热线,领回您的失物吧。”。蒋先生马上拨了这个号码,电话拨了4、5次,花费了将近10块钱之后,电话那头终于有个女士接电话了。蒋先生:她说,你先等着,我们帮你联系好之后,你再去拿。

  这么一折腾,蒋先生觉得,这小偷偷包可能是幌子,让自己打信息台电话应该才是他们一伙人的真正目的吧? 蒋先生:我认为这个电话是为了赚我们的信息费,或者说(他们)和小偷是同流合污的人,和她同伙的。

  到底是不是这样呢?记者和蒋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失物招领公司。南宁市某失物招领公司负责人:这是很凑巧的一件事,就是凑巧。

  这位负责人说,那条短信确实是他们和电信合作发的,他们会在不同时段群发给客户,蒋先生在丢失背包后的10分钟内收到短信,实属巧合。

  招领 编后

  随后,记者联系了中国电信服务人员,证实了蒋先生的短信是通过电信群发的。看来,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 招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