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活动消息

“春暖2007-企业职工新年大联欢及募捐”即将推出

  责任传递温暖,爱心共唱和谐

  ——“春暖2007-企业职工新年大联欢及募捐”活动即将推出!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于2007年立春日(2月4日),推出以“帮扶困难群体”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系列公益节目“春暖2007”, 2月4日起连续7天每晚黄金时间播出。

  “扶贫济困”是个人、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作为经济频道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发现最受尊敬的企业”为主题的“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特别节目,将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推出大型新春联欢及募捐晚会《“春暖2007”——企业职工新年大联欢及募捐》活动。

  联欢内容将围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展开,由参与企业捐资、全国总工会(及地方各级工会组织)接收并执行,专项扶助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子女就学、农民工春节返乡等项目,借此引发社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思考和对“建设和谐劳动关系”问题的重视;以责任、爱心的传递,使困难职工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倡导社会各界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本次联欢及募捐活动将邀请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广东省委、省政府及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并向全国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南方航空、东风日产等企业的员工将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来自各企业的1万多名员工现场共同唱响新春祝福,孙楠、阿杜、羽•泉、范纬琪等演艺明星也将与企业员工同台献艺。联欢期间,“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侯选企业将与员工携手,在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困难职工送上关爱和温暖。

  晚会将于2007年1月18日在广州市花都体育场录制,并在2月10日左右于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节目组真诚希望:更多企业一起加入此次爱心行动,为困难职工捐赠物品或现金。爱心无分大小,承担一分责任,就是送出一份温暖。热情期待企业共同参与!

  详情欢迎垂询:010-68550882 68550883 68550876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联欢 | 募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