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一交警:放走肇事本地车,罚无辜外地车

  新华社广州1月8日电(记者钟玉明)三辆广州车和一辆外地车在广州发生轻微碰撞,肇事的广州车被交警放行,由保险公司埋单,唯独无辜的外地车莫名其妙受重罚。

  这是记者亲历的一幕:1月7日晚上8时(早7时至晚7时广州禁止外地货车入城),阿强驾驶外地号牌小货车顺道到记者住的小区,帮忙给老家捎东西。

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发现车辆超高,阿强在小区保安指挥下倒离。此时,停车场外的街道驶过几辆车,阿强在保安示意下停车让行。一辆小轿车司机看位不准,撞上阿强的后保险杠。小轿车的女司机慌忙倒车,又跟街道上两辆车撞成一团。街道随即堵死。

  女司机不肯协商解决,并立即报了警。在保安的指挥下,阿强和女司机把车开进停车场入口处靠边,另外两辆车在街道靠边。四车熄火等候。良久,不见交警踪影,女司机再三打110催促。原来,交警在周边街道绕了半天找不着地儿。女司机自觉承担了全部责任,交警让三辆破损的广州车各自找保险公司理赔。阿强既没责任,坚固的保险杠也无损伤,便静静地旁观。

  三辆广州车走了,交警却冲阿强拿出罚单。阿强慌了:“我做错什么了?”交警说:“出了事故要开事故灯嘛。你们不开事故灯,我绕来绕去找不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强 | 交警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