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化整为零”走私龙虾,“把戏”难逃“火眼”

  据新华社深圳电(隆啸啸、王哲)位于深圳东部盐排高速公路上的深圳特区盐排检查站官兵日前在执勤过程中,成功截获两辆运送走私龙虾的面包车。

  前不久的一个凌晨,该检查站执勤战士小周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滴水,车内散发腥味。

小周随即进行检查,发现车后排座位拆后藏有大量澳洲龙虾。无法提供任何合法手续的司机李某称,这批海鲜是货主托他从惠州运往盐田海鲜市场准备高价出售的,他还交代,还有一辆拉货的面包车紧随其后。大约过了10分钟,一辆银色面包车驶向盐排检查站的车道准备进关,又被官兵抓个正着。经清点,两辆走私车上载有龙虾共80件,案值共计154050元。据现场执勤官兵介绍,走私分子现在很少采用货运方式走私货物,而是使用改造过的面包车采用“化整为零”式的走私,可这点心计在经验丰富的边检站官兵眼里都是“小把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走私 | 面包车 | 官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