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骗子冒充车主设下圈套 两名待聘司机被骗八千

  本报讯6日上午,两名在市运管处登记的待聘出租车司机,被骗子骗走了8000元血汗钱。说起自己被人骗还连声称谢的经过,两名司机欲哭无泪。

  受害人高某4日通过车载电台打了待聘广告,6日上午11时许,骗子李某来电话,并通过高某找到了另一名待聘司机王某。

当天晚上,骗子李某做东,宴请两人吃饭。李某说,他是牟平区大窑镇人,出租车是桑塔纳3000,车号为鲁FTxx92。由于他经营房地产生意,无暇管理出租车,所以要找两个可靠的司机承包。以此骗取两人的信任,高某当场拿出5000元租赁押金。李某约王某7日晚来接车。

  7日下午,王某接到李某电话,赶到幸福十六村附近一个加油站。5点半左右,李某搭车赶了过来,称自己的出租车正在机场路附近运营,一会就能过来。说完后,收取了王某3000元押金,随后离开现场。王某等了很久,也没有见到李某的出租车。拨打李某的手机就再也没打通过。

  8日上午,两人到市运管处查询,车号为鲁FTxx92的车主根本不知此事。运管处工作人员提醒,如果待聘司机多动动脑筋,到运管处查一下车主的登记,就不会这么轻易上当了。(笑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李某 | 出租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