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的姐遭抢劫 驾车闯军营

  据《燕赵晚报》报道近日,河北徐水县青年王某在光天化日之下,于保定市区持枪抢劫出租车,该车女司机临危不惧,机智地驾驶出租车闯入军营。最终,劫匪王某在解放军战士的冲锋枪下束手就擒。1月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保定警方刑事拘留。

  35岁的王淑娈女士是一位普通“的姐”,起早贪黑地在保定市区营运。

  1月3日上午9时许,当王女士驾车行至河北农业大学南门时,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上了她的出租车。起初,该男子声称要去清苑县城,可行至保定长城南大街荣军医院附近时,他突然又要求王女士将车拐上了一条小路。

  由于当时是上午,路上行人较多,车上又只有一位乘客,所以王女士并没有起疑。然而,出租车刚刚驶上小路不久,车上的男子突然凶相毕露,用一支双管猎枪顶住了王女士的头部,强迫她按照自己指挥的线路继续行驶。

  王女士哪见过这个阵势,一时间也慌了手脚。“一定要稳住劫匪,然后再伺机脱身”。几分钟的慌乱之后,王女士很快又镇静下来,并暗暗寻找脱身之机。然而,劫匪选择的这条小路越走越偏僻,行人也越来越少。王女士迟迟找不到脱身的机会,心一点点沉下去。就在她心急如焚的时候,忽然想起前边不远处有一座军营,脱身之计立即形成了。几分钟后,在出租车到达军营门口的一刹那,一直不露声色的王女士突然猛踩油门、急打方向,出租车“忽”地一拐,急速地冲进了军营的大门。

  军营门口的值勤卫兵发现出租车擅闯军营,一边大喊停车,一边端着冲锋枪紧追过来。“车里有人拿着枪抢劫。”王女士突然将车刹死,拉开车门迅速跳下,边跑向卫兵边大声求救。车内的劫匪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已经被冲锋枪“定”在了副驾驶座上。面对威武的解放军战士,劫匪只好扔掉手中的双管猎枪,乖乖地举起了双手。

  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军营 | 出租车 | 王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