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六名女生殴打初中学妹扒光其衣裤 警方抓捕嫌犯

  早报讯 6名十五六岁的女青年,为了报复骂过自己的学妹,竟然实施非法拘禁,并脱光学妹衣服进行殴打。

  1月5日晚7时许,平潭县岚城乡中湖村的何女士心急如焚,她上初二的女儿小林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

更令何女士坐立难安的是,她从女儿同学那得知,当天上午女儿刚到学校,就被几名女青年强行带走。何女士赶忙向岚城派出所报案。

  当晚8时许,何女士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女儿在电话中哭哭啼啼。最后,在母亲安慰下,小林才讲述了自己的遭遇,随后,民警根据小林在电话里讲述的地点将其找到。当晚9时许,民警根据林某提供的线索,抓获17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15岁的陈某和王某。

  经审查得知,3名施暴者与受害人林某在同一学校上学,年龄最大的林某初中毕业后一直辍学在家。据其交代,受害人小林与她和陈某、王某吵过架,当时,小林曾用脏话骂过她们,因此,她们怀恨在心,便决定对小林进行报复。

  林某说,1月5日中午,她和陈某、王某等6人,趁小林上学之机强行将其带到一个隐秘地点,先是对小林进行殴打,之后,她们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强行剥光小林的衣裤。林某还交代,5日这次行动已经是她们这伙人自2006年10月份以来,第六次用暴力手段对林某实施非法拘禁了。目前,平潭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其余3名涉案人员。(《福州晚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林 | 林某 | 拘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