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满文军以实力赢得市场 首场演唱会出票喜人(图)

满文军首场演唱会启动

  岁末年初,各路大片纷纷上映强夺票房收益,演出市场也不甘寂寞,内地最具实力唱片公司太合麦田也选择在这一黄金时期正式进军演出市场,宋柯放下话说要做乐坛冯小刚,打出的“贺岁来福”这一应景品牌,首推的便是绝对的实力派唱将满文军。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20号的满文军满载而归演唱会还没正式开始售票,就从各票点传来捷报,开票三日之后,票务在线的订购数量更呈几何数增长,出票情况大为喜人。


  音乐圈里的参与者一刻也没闲着,这其中不乏诸多摩拳擦掌希望一展身手的新人,而实际上新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的势头的确给了乐坛不小冲击,但单一、盲目地追求R&B、RAP让流行音乐一度暴露出极大的局限性,让人过耳不忘的好歌更是少之又少。于是在历经浮躁之后,大家纷纷展露出对于安静好声音的渴求。出道10年,一直谦恭低调的满文军选择在此时举办演唱会可谓明智之举。大气沉稳自始至终都是这位唱将的风格,丝丝入扣的真情深入人心,虽然没有歌迷撕心裂肺的尖叫,但也着实令人得以长久回味。

  在“满载而归”演唱会前的发布会上,满文军带着他的招牌笑容说道:“我想更多地呈现音乐本身,而不是纠缠于各种话题中。”对音乐有着很多想法和理解的满文军此次也决定在自己的演唱会中设立一个“摇滚”环节,而嘉宾孙楠的助阵则让观众有望见到内地乐坛两位一哥的现场大比拼。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这一次不仅拿出近300万重金打造此次演唱会,更是别出心裁地在发布会上送上一头名叫“来福”的小猪给满文军,希望“贺岁来福”带给演出市场新的活力,更是祝福满文军的演唱会圆满顺利,同时也祝愿像满文军一样执着打拼的人们能够在这一年中“满载而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演唱会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