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安全部门传集体贪渎民代指内部应“清仓”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有岛内媒体报道称,台当局“国安局”长年在“国会”助理和媒体记者中布线,却传出内部集体贪渎“网民费”的弊案。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今天表示,如果真有此事,将是一大丑闻,台当局“国安局”应该彻查到底。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林郁方表示,他认为台当局“国安局”“布线”的传闻可说是“想当然尔”,是台当局“国安局”或“调查局”会去作的,因为台当局领导人不只对境外情报,应该也对“立委”和媒体很有兴趣,尤其是要了解在野党“立委”的种种情形,了解他们对特定政策的看法,甚至个人的私生活。台当局“国安局”的资源又非常丰沛,如果高层有兴趣,台当局“国安局”当然要配合,但是如果吃了线民的钱,而且还是集体贪渎,明显地就是继“刘冠军案”以来的又一件大丑闻。

  林郁方说,台当局情报机关还是要靠内部掌控,机关主管要精明干练大公无私,台当局“国安局长”薛石民应该针对本案进行“清仓”,至少可以起到吓阻效果,让想做坏事的人有所警惕。(云鹏)

  延伸阅读:

  “刘冠军案”。2000年9月涉嫌亏空公款潜逃加拿大、被台当局列为“十大追缉要犯”的台当局“国安局”前“出纳组长”刘冠军,当时曾向媒体透露部分“国安”机密文件,披露台当局在“桌面下”运作“金钱外交”、进行情报布建,以及开展李登辉的“两国论”研究等。这一泄密事件震惊岛内,几乎令台当局在全球的情报网崩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郁方 | 台当局 | 国安局 | 媒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