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储户巨款银行大厅被劫 据称是三人持枪作案(图)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昨日(9日)下午3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边一银行内发生劫案,据称一名取钱的储户还未走出一楼银行大门,被持枪劫匪抢走装钱的包。储户损失目前已知两种说法,银行一保安称被抢走87万元,另有知情者透露,被抢巨款超过150万元。

  十几辆警车赶到现场

  事发银行位于白云区新市白云第一人民医院旁,是一高层建筑,一楼二楼是银行。昨晚7时,银行大门已经关闭,但银行内仍是灯火通明。通过银行的一个侧门,可以看到两名民警正持相机、笔记本在银行内勘查。银行外周围,停着十几辆警车。截至晚上10时记者离开,警察仍未离开。
事发银行已被封锁,周围市民不能接近察看

  据银行后面白云花园小区一保安介绍,银行储户被劫后,十几辆警车很快赶到,立即在银行周围设置了警戒线。随后银行大门前的机场路前后约1公里长的路段被警察封锁。直到下午5时,封锁才解除。

  大厅打劫从车库逃走

  记者从银行一名保安处获悉,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一位40多岁的储户刚从银行取了钱准备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枪,顶住该储户,并从该储户手中抢走装钱的包。
得手后,3名男子随后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中逃走。该保安说,由于对方有枪,大厅内的保安和储户均没有喊叫、追赶,只是立即报警。该保安透露,被劫储户被抢走87万人民币。

  银行所在大楼的地下车库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通向银行背后的华谊街,另一个通向银行另一侧。据华谊街上一士多的老板介绍,下午3点多的时候,3名男子慌慌张张地从银行的地下车库中跑了出来,其中一个男子还拿着一把手枪,另外一个男子拿着一个包。很快,3人就从白云花园旁一个出口消失了。警察赶到后,她才知道银行内有储户被劫。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者透露,被劫储户实际损失还应该更多,金额在150万以上。

  目前,此案正在紧急侦破当中。(来源:南方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储户 | 地下车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