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当局拒绝熊猫入台 > 最新进展

住所已对外开放 赠台大熊猫在游客多时喜欢表演

  中新网1月10日电 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今日(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赠送给台胞的一对大熊猫“团团”、“圆圆”的情况时表示,目前两只大熊猫的住所已经向外开放,欢迎大家参观。

  曹清尧介绍说,目前团团、圆圆、体重分别为78公斤和80公斤。现在团团、圆圆的住所已经向外开放了,欢迎大家参观。观看团团、圆圆的游客不断增加,它们俩也喜欢表演,在游客多的时候特别喜欢表演,表演一些高难的动作,比如说倒挂、走平衡木,一有人它们就兴奋。
团团特别好动,常常主动去约圆圆,一起游赏。

  他表示,团团是雌的,圆圆是雄的,它们在一起非常融洽。它们对饲养员的声音和气味也特别感兴趣,一听到他的声音就会跑过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邀请饲养员和它们一起玩儿,或者是做一些亲密的动作。它们生活很有规律,每当吃饭的时候,会等在宿舍的门口,扒在门上等食物的到来,吃食物的时候也是团团让圆圆,圆圆吃的时候也占便宜,所以,圆圆比团团的体重要多两公斤;每次吃得好,吃一些水果,饲料吃得也特别好,吃完以后也在地上打滚、健身,两个玩儿游戏,特别的好。

  曹清尧并表示,两只大熊猫生活得非常好,大家也都非常关注这对熊猫,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也再次希望台湾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采取措施,争取使这对大熊猫早日到台湾和台湾民众见面。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清尧 | 大熊猫 | 表演 | 开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