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店主试衣将1520元钱遗留在衣袋 买主躲着不见面

  卖百元衣“送”1520元?

    服装店卖出“藏钱衣” 买主躲着不见面

  本报讯实习生赵鉴、记者朱瑾报道:南昌市湾里区一男店主在店里试衣服时,把1520元营业款置于衣袋中忘记取出,衣服后被老板娘以百余元价格卖给一名高校学生。

昨日,老板在与买主多次交涉未果情况下,求助于警方。

  女店主小夏说,她与丈夫在湾里区翠岩路开了一家品牌运动装专卖店。6日中午12时,丈夫到店里来试新进的一件棉服,一阵打量之后,丈夫对新衣服并不满意,脱下来挂在店内准备出售,却随手将1520元现金遗留在衣袋内。10分钟后,一名大二男生小前(化名)来店中买衣服,恰好看中了小夏丈夫试过的那件衣服,而小夏也“爽快”地将这件棉服以155元的价格卖给小前。

  谁知,小前前脚刚走,小夏就接到了丈夫的电话,称1520元钱留在了所试的那件衣服里。小夏庆幸小前是老顾客,赶紧拨通了对方的小灵通号码。小前当时称,他正在外打球,衣服没穿在身上,一会儿就把钱送过来。但小前并未兑现承诺,两日来寝室里不见人,小灵通也关机。小夏夫妇好不容易打通其电话后,小前又以种种理由拒绝见面。

  昨晚,接到小夏报警的当地警方已经找到小前,双方就此事尚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王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衣 | 换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