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甲壳虫” 奇瑞QQ6 1.3L全国上市(图)

  奇瑞汽车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正式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1.3L在全国全面上市。至此,QQ61.3L作为继奇瑞V5后奇瑞公司实行上市分站投放策略的第二款车型正式完成了其分站投放的销售战略部署,期盼已久的广大QQ品牌的拥戴者终于可以在当地看到、提到QQ6啦!
  2006年9月19日,奇瑞QQ6在沈阳成功上市,首发1.3L排量车型,东北三省成为其最先投放的地区,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销售势头一路看涨。2006年12月3日,奇瑞QQ61.3L挥师入关,挺进华北三省,并于投放当天就向济南用户交付新车50辆。2006年12月24日奇瑞QQ61.3L第三站在华南、西南等地成功投放。无论走到哪里,奇瑞QQ61.3L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市场供不应求。


  全国上市的奇瑞QQ61.3L包括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奇瑞QQ6共有苹果绿、柠檬黄、法兰红、浅香槟、海湾蓝、奇瑞白、太空银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它是汇聚了中国自主品牌最新造车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颠覆了传统三厢微轿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采用全新设计思想,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全方位提升。

  QQ6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新设计,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采用古典“罗马拱门型”造型,外形小巧气派,且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三厢QQ6通过“更领先、更高档、更宽敞、更安全、更省油”的5大技术特点,契合了世界领先造车理念和用车思想;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上市 | qq6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