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雪地设套擒兔意外发现女尸 女子疑遭情杀

  入冬的一场大雪过后,很多郊区的村民下了套子等待着出来觅食的野兔,然而有位村民不经意间却发现了一桩杀人案件。家住门头沟永定镇附近的都先生在出门抓兔子的时候在积雪中发现了一具中年女尸,经过警方几天的排查,终于在前天晚上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悉,死者和嫌犯曾在同一个工厂工作,并且关系非常密切。

  “说啥也没想到会遇上了这么件事儿……”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都先生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唏嘘不已。去年12月30日下了一场雪后,傍晚5点左右,都先生来到了永定镇增胜村村北的苗圃准备下套。就在他四处观察地形寻找野兔出没的痕迹时,远处积雪中鼓起来的一个凸起让都先生感到非常奇怪。“当时我差点儿坐在了雪地里。”都先生说,当他走近的时候,积雪中出现了一具女尸,整个身体都被积雪覆盖,露出的头部已经充满了淤血。都先生稳了稳精神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闻讯赶到后,迅速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当人们将这名女子的遗体从积雪中拉出来的时候,她的浑身已经变得僵硬,经过现场检验发现头部有创伤。随后增胜村的村民辨认出了这名女子。“直到发现她的时候才知道出事儿了,小半个月没见到这人了。”该村的一名村民说,这名李姓女子今年38岁,听说一直在石景山古城的锅炉厂当临时工。

  经过对附近村庄的走访和排查,办案警察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并掌握了其行踪,前天晚上6点左右,警察在永定镇丰溪园附近将嫌疑人马某控制。据知情人透露,马某被捕后已经承认杀害李某的事实。

  原来今年24岁的马某和李某同在锅炉厂工作,而且两人关系非常密切,由于马某今年“五一”准备结婚,李某得知消息后和他争吵过很多次。看到无法摆脱李某的“纠缠”,马某12月14日将李某带到村北的小树林中,趁其不备用石块将其打死。

  昨天下午,门头沟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据悉,马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具体情况仍在审理之中。(线索提供/贺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 | 先生 | 李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