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楼爆炸:空房子里煤气阀门一直开着!

  13:32:27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0日电1月8日16时30分许,大东区望花北街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煤气爆炸,造成数十户居民房屋受损,一人受伤住院。

1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爆炸原因初步查明,由于用户家中煤气安全阀门处于开启状态,造成煤气泄漏进而引发爆炸事故。

  1月9日下午,记者在辽宁省武警总医院,看到了在爆炸中受伤的程女士。她的手、脸等部位被烧伤,烧伤程度为二级。

  程女士回忆说,1月8日下午,姐姐给她打来电话,让她到自己在望花北街这套长期不住的房子查看,顺便帮忙浇浇花。程女士来到姐姐位于三楼的房子,刚打开房门,便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程女士跑到窗前,准备开窗散散气,因窗户打不开,她便打开电灯,想查看窗户怎么回事。就在开灯的瞬间,爆炸发生了。

  在望花北街该栋居民楼,记者看到,从一楼到七楼,玻璃完全炸碎。程女士姐姐所居住的三楼,阳台已被炸飞。与该栋居民楼相邻的另外两栋楼,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玻璃几乎全部被震碎了。事故发生后,大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先后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并将居民就近安排在附近宾馆就住。

  爆炸发生后,市消防支队、市燃气总公司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和调查。据知情者透露,当工作人员进入爆炸现场勘查时,发现煤气管道的两个并列安全阀门呈开启状态。经过市煤气总公司与沈阳市消防局综合分析,初步认定这起爆炸事故是因为煤气安全阀门处于开启状态,致使煤气泄漏,在屋内达到一定浓度,程某开启电灯后所产生的电火花,将煤气引爆。

  据了解,目前,该地区的煤气还没有恢复。沈阳市公安和安监部门已将爆炸现场封锁,附近受影响的居民仍需要在附近宾馆暂住些时日。作者:王立军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防卫省挂牌记··日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前往平壤 拟会晤朝高官· 日拟研发新型导弹 大力提升远战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 | 爆炸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