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葫芦岛渔村发生凌灾 14名渔民被压冰山下

  13:29:22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0日电堆积成山的坚硬浮冰挤倒民房困住渔民,葫芦岛边防官兵冒着浮冰塌陷的危险,奋战5小时,救出了14名压在冰山下的渔民。

  前日上午11时45分,葫芦岛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内的渔民村先锋渔场几户居民被涨潮涌上岸的浮冰封堵,部分居民房屋被挤塌,最里边的居民被困在危房之中。

  赶到现场后官兵们发现,由于当日是大潮,潮水涨幅比较大,浮冰受潮流影响,涌到岸边,形成一座冰山向海边的民房推进,将渔民村先锋渔场沿海的居民住房全部封堵。

  官兵们冒着塌陷的危险走在光如镜面般的浮冰上,由于浮冰堆积成山,有一层楼高,超过了屋顶,每向前移动一步都十分困难。

  当官兵走到最里边被困群众的家中时,发现这户居民的夫妻二人正在院子最里角束手无策,房子已经有一半被浮冰压塌。

  官兵们首先将被困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又联手排成了一排,将被困群众的财产全部转移到了安全地带。而后,官兵们又对其他房屋逐户进行了检查,营救出4户共14名被困群众。

  经过5个多小时的艰苦工作,下午4时许,所有被困群众和财产都被安全转移到了安全地带。作者:来源: 辽沈晚报 编辑: 朱丹钰收藏本文国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防卫省挂牌记··日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前往平壤 拟会晤朝高官· 日拟研发新型导弹 大力提升远战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山 | 渔民 | 浮冰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