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德:我以前并不是一个投手 姚明受伤影响非常大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从伊利诺斯大学出来的球员就是团结,在NBA打了两个赛季之后,赫德电话上的快速拨号键,设定的依然是自己老队友的电话。

  “我总是和贾马尔-史密斯打电话,”赫德自己说,“我总是想和好多人聊天,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充满信心,并更加努力的训练,不要因为输了几场比赛,就低下自己的头。

  在现在的NCAA联赛中,伊利诺斯已经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这是主教练布鲁斯-韦伯执教之后的第一次,这让赫德非常关心。

  “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遗憾,我非常憎恨看到他们在比赛中挣扎,”赫德说,“这非常疯狂,我觉得球队有着足够的天赋,但是只是缺少领袖。当迪-布朗离开球队之后,所有的人都在寻找迪-布朗,希望上场有个领导者,没有人愿意站出来。我认为这是一个最大的问题,这是球队缺少的问题。我觉得弗雷泽尔和史密斯这样的球员应该做的更多,我认为他们会好起来的,现在依然在成长。”

  赫德最近在火箭队中的角色也更加重要了,在姚明受伤之后,范甘迪也表示赫德的角色不仅仅更加重要,也更加复杂了。

  “我认为赫德是姚明受伤之后受到影响最大的球员,”范甘迪说,“因为在有姚明的时候,姚明吸引对方的包夹之后,能够给外线更多的空间。现在赫德需要寻找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比赛,并在防守上也找到自己的状态。”

  赫德则表示范甘迪和他说了很多。赫德说:“我需要找到一些打球的不同方法,因为我之前一直和姚明在一起打球。我曾经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打球,但是这不一样。因此我只是需要习惯没有姚明的比赛,希望我能够找到状态。姚明,你知道能从他身上得到什么,你知道他会吸引包夹。麦蒂也是这样,但是对于麦蒂的包夹和对于姚明的包夹是不一样的。我在得分上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说最近手感有点不好,但是赫德的努力还是让他的跳投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之前并不是一个投手,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别人的,但是没有人相信我,”赫德有些无奈,“但是我在投篮上的练习非常努力,在夏天几乎每天都在训练。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这种投篮的手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史密斯 | 布朗 | 赫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