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同桌用镜子“晃”出祸 女生被老师打进医院

  13:45:07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0日电2006年12月13日11时10分许,正在榆树市培英小学六年级上社会课的女学生玲玲(化名),被老师沈某用拳头击打胸部,玲玲受到过度惊吓,不能上课,被母亲周某送进了医院。

  据初步了解,14岁的玲玲在榆树市培英小学读六年级。2006年12月13日上午的第四节课是社会课,当时给学生上课的是女老师沈某。就在沈某在黑板上写字时,和玲玲同桌的明明(化名)用小镜子在教室内晃来晃去,沈某十分生气,但是当时沈某并没有发现究竟是谁用小镜子晃来晃去。

  后来,沈某发现,亮光发出的地点就在玲玲的座位附近,于是沈某以为是玲玲用小镜子在晃,随后快步走到玲玲的座位前,将玲玲从座位上拽了出来。

  当沈某将玲玲拽到教室前面的时候,沈某一边责怪玲玲一边用拳头打玲玲的胸部,沈某打了玲玲几拳后,玲玲被吓得哭了起来。所有上课的同学都被沈某的举动惊呆了。

  下课后,一些同学气喘吁吁地来到玲玲妈妈周女士在学校开的干洗店,同学告诉周女士,玲玲在班级哭着睡着了。周女士感到事情不对,立即赶到教室,发现玲玲躺在班级的地上,周女士立即召唤玲玲。后来,周女士和几名同学打了一辆出租车将玲玲送到了榆树市中医院。

  经初步诊断,玲玲心律不齐,需要住院观察。此后,周女士多次找到女儿所在的学校和榆树市教育局,但是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2007年1月6日,记者见到了周女士和玲玲的几个同学,周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住院花去了近6000元,现在孩子的心情不是很好,见到陌生人就有些害怕,不知道今后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影响。玲玲的几个同学告诉记者,当时事情发生得有些突然,沈老师一共打了玲玲四拳。

  老师受到学校通报批评

  当日,记者和周女士来到了榆树市培英小学,该校黄副校长告诉记者,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学校领导多次找到当事人沈老师谈话,了解情况。同时,学校召开了由全校教师参加的会议,对沈老师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取消沈老师当年的评模、评优资格,造成的后果由自己负责。当记者提出是否可以见一下沈老师时,黄校长告诉记者,现在联系不到沈老师。

  打人老师赔偿8000元

  7日上午,周女士得到榆树市培英小学领导的通知,双方可以和解。学校的负责人将8000元钱交给了周女士。周女士对学校的处理方法表示满意。

  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榆树市培英小学的梁校长,他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已经结束,当事的沈老师已经进行了赔偿,这笔钱是由沈某出的。作者:赵永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防卫省挂牌记··日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前往平壤 拟会晤朝高官· 日拟研发新型导弹 大力提升远战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某 | 老师 | 玲玲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