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新援首秀征服四座 球探报告揭神秘铁卫面纱

  5-0战胜了马耳他冠军队比尔基尔卡拉,21岁的阿根廷人格里米身披两赛季前属于多拉苏的24号球衣完成了在AC米兰的处子秀,有趣的是,安切洛蒂原本安排格里米上半时首发,在提前一天公布的首发阵容中有他的名字,结果在临开赛前,还是谨慎的换成了小将布鲁斯卡因。

  没有新闻发布会,没有官方宣布的消息,格里米就这样静悄悄的加盟了AC米兰,相比于加戈甚至是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伊瓜因,格里米在阿根廷只不过是一个刚刚涉足甲级并打上主力的默默无闻的球员,不过他在AC米兰的亮相却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米兰体育报》对他的评价是“有不少亮点”,《意大利足球》则称“格里米在处子秀闪光”,事实上,下半时刚刚开始时,格里米表现得有些拘谨,但渐渐的,他在技术和进攻上的优势发挥出来了。与塞尔吉尼奥有几分相似,格里米在有球的情况下表现得更加出色,他的控球和带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扎吉所打进的最后一球,就是格里米左路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做球,因扎吉破门的。

  在下半时一度,格里米和法瓦利进行了换位,司职左中卫,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当然,本场比赛对手较弱,更严峻的比赛还在等待着格里米。

  AC米兰为什么选择这位名不见经传的21岁小将,这令很多人不解,不过日前德甲汉诺威队的球探,同样正在关注格里米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森发表了一篇报告,对于很多球迷而言,这也是一份有价值的东西,从这份报告来看,AC米兰选择格里米确实有他的道理。

  这份报告指出,格里米确实是一个希望之星,不过他上赛季才刚刚适应阿甲的节奏,在赛季中一度还曾险些主力位置不保,而在此前,他只是阿根廷乙级胡拉坎队的一个年轻球员,此前几乎没有报纸把他和任何大俱乐部的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而AC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也很少从南美引进不是国字号球队的球员,这一次双方走在一起是为什么呢?

  卡尔森指出,格里米的弱点在于战术素养和位置感,这体现在,在比赛中,他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但是在另一方面,在技术上他却有着绝对的天赋,他是一个“直线攻击风格”的边后卫,尤其是在从守转攻的环节上做得非常好,此外,他的体能和身体素质都很好,更加重要的是,格里米在场下几乎没有很多南美球员所有的劣迹,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这一点与卡卡有些相似。

  卡尔森认为,他的防守上的弱点和战术上不成熟的地方,可能会在意大利,尤其是AC米兰这样的球队的训练中得到提升,事实上,在战术上,意大利人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

  不过卡尔森不认为格里米能够成长为AC米兰的主力左后卫,如果倒退2年,或许他还有更大的可塑性,现在,通过在AC米兰的训练得到提高之后,格里米倒是足以成为AC米兰的一个轮换的角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森 | 球员 | 21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