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大爆发跻身MVP候选 接管球队老大只是临时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嗨!嗨!让我们欢迎一位伟大球星的回归,特雷西-麦蒂。在过去的一周中还有什么比这位两度得分王重新占据更大媒体榜首更有标志性的事件了么?没有,绝对没有。在过去的一周还有哪位球星比休斯顿的这个家伙更为强势?没有。

阿里纳斯?加内特?科比?噢,麦蒂或许在明尼苏达有点没睡醒的样子,但是他依旧拿下了31分,而且别忘记了只有他是在孤身奋战。

  火箭队的变革从新赛季就开始了,现在的这支球队是属于姚明的球队,而且看起来麦蒂非常享受这种变革。毫无疑问,姚明是联盟新的内线霸主,因此当姚麦联手之后,新赛季的火箭队表现和上赛季完全不同。但是当姚明因伤离开之后,麦蒂,这位联盟最有天赋的进攻型球员开始接管球队的老大地位,当然这只是临时性的。

  不管你对于麦蒂有什么看法,认为他过于懒散,认为他在赛季初对于职业生涯的表态过于颓废,但就是这个家伙在姚明因伤离开之后接过了球队给予他的挑战,就像我们在开头所说的那样,一个伟大的球星在他的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终于回归了。

  尽管因为腰伤,麦蒂在姚明受伤之前连续缺席了火箭的七场比赛,但是在重新回到球场之后,他的表现让人再提出任何的质疑。在过去的6场比赛,麦蒂的单场得分都超过了30分,过去的5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5分,球队在过去6场比赛也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事实上,让我们回忆一下姚明受伤时的情况。几乎所有的评论家都认为火箭队整个赛季就这么完了,噩梦重新降临了休斯顿,这支球队失去了一个场均能够拿下25.9分的巨人,也失去了球队内线唯一的依靠。但在过去的8场比赛,火箭队仅仅输了2场。

  麦蒂的回归是火箭队保持竞争力的首要原因,球队22胜13负的成绩依旧保持了对于马刺和小牛的压力。

  现在对于休斯顿人一切都很简单,麦蒂继续他的火热状态,球队就将继续胜利。在麦蒂为火箭效力的三年间,他47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中,球队拿下了其中38场胜利,胜率高达80.8%,这就是一名伟大球星对于球队的意义。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麦蒂也重新回到了各大奖项的候选人名单中,在NBA官方的MVP竞逐中,麦蒂攀升到了13位超过了自己正在养伤的队友姚明。或许,两名超级球星共存的现实让麦蒂和姚明都很难有机会在这个奖项中和其他明星竞逐,不过巅峰期的姚麦联手更是所有人期待的。姚明在芝加哥确诊将在预定时间内回到球队,麦蒂还将带领球队独自奋战1个半月,此后的火箭队是什么样子?哇,这实在让人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姚麦 | 球队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