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体育局长发声明 挖掘足球市场支持广药冲超

  “广州市场潜力无穷”、“全力支持广药冲超”、“对外开明开放”。昨天,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代表广州体育职能部门,就深圳足球俱乐部计划把本赛季的5个主场比赛放在广州举行的消息,作出了三点积极的回应,充分显示出了广州作为体育强市的气度和风范。

  本周一,深圳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俱乐部正在运作,计划将深圳队2007赛季的5个主场比赛移师广州。如果深足这次操作成功,将是深圳足球首次将中超主场放在广州举行,同时也是广州在8年之后,首次举行国内顶级足球职业联赛赛事。从广州、深圳、乃至全国各方,都对此给予了积极反应。昨天,广州体育政府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向记者就此事阐明了三点态度:

  一是深足这一举动完全是市场行为,同时说明广州的体育市场和足球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吸引力。就像目前广东宏远队把5场CBA主场赛事放在广州举行,NBA计划把季前赛放在广州举办,这都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州体育市场已经呈现出良性发展的好势头,广州的体育市场和足球市场潜力无穷。

  二是广州市委、市政府已把打造足球、羽毛球品牌作为广州“十一五”规划中的重要任务,因此,作为广州体育职能部门,广州市体育局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去年广药足球队冲超未果,虽有遗憾,但仍看到了希望。今年,广州市体育局一定不遗余力,鼓足斗志,全力打造广州足球的主场,保持广州足球的氛围,拓展广州足球市场,输送更多合格的足球人才,建立广州足球基地。“尽我所能,竭我全力,倾我真情”,协助广药集团,全力支持广药队冲超。这既是今年广州足球的首要目标,也是广州广大市民球迷一直难以磨灭的足球情怀。

  三是坚持按照市场规律运作赛事,欢迎所有的投资者来广州办赛。无论个人,还是集体,或是社团,到广州举办各种赛事,广州市体育局一直都是持对外开明、开放的态度,走市场经济的路子。无论什么球队来广州比赛,我们都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够给予理解。在协助广药队冲超和发展足球市场的同时,我们不会排斥外来的球队,就像我们一直欢迎CBA和NBA赛事放在广州举行那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足球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