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饶平:父亲失手打碎礼物 女儿撒泼赌气旷课

  上月25日是西方圣诞节,饶平县大埕镇一名家长失手打碎同学送给女儿的礼物,其女便撒泼哭闹,赌气不去上课。

  据这名父亲称,他家世代务农,家境并不宽裕。当天下午5时多,在镇中学念初二的女儿回家后,兴高采烈地掏出同学们送给她的圣诞礼物,其中一只拳头大小、造型精美别致的陶猪令女孩爱不释手。

这时女孩父亲上前接过把玩,称陶猪是不碎材料制造的,不信可以丢在地上试验。话刚说完,通体溜滑的陶猪就从这名父亲的手中掉下地摔成碎片。该女孩见状,顿时呜呜大哭,捡起碎片无法拼接后,又撒泼哭闹,他和妻子劝导女儿,但女儿听不进,扬言不赔她一只同样的陶猪,她明天就不去上学。这位父亲以为女儿只是吓唬大人,并不放在心上。

  次日上午9时多,该女孩果真不去上学。其父无奈,只好到新市场文具商店花10多元买下同款陶猪,女孩才破涕为笑,骑车上学。

  针对该女孩行为,有邻居称圣诞是泊来的西方节日,宗教色彩浓厚,过不过无所谓,同学互送礼物也无必要,也有邻居批评女孩任性、自私,一点不理解父母辛劳。(记者田佳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猪 | 女儿 | 父亲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