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日本“兔头男”大暴走 网友提议福娃游中国(图)


网友提议五福娃“大暴走”接力环游中国(组图)



  网友提议:五个福娃大暴走

  对于“着ぐるみ”的故事,中国网友们是这样想的:

  “真佩服他!”“下次徒步的时候,我也这么穿。”“顶着那个兔头走,觉得好累啊!”“我想要是穿这身在中国城市走,几天下来白兔子要变黑兔子的吧?”

  “连身装……上厕所岂不是很不方便?他的生活问题都是怎么解决的啊?”

  “我想了半天可能戴头罩的作用是让沿途的人为他作证,这样大家都知道,有个人在走全国。”

  “挺可爱的。

也许他只是想做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虽然走得很辛苦但是过程很快乐。”

  “看着这个人,想象一下他扮成兔子扮成熊猫一个人沿着路边走啊走啊走啊,清晨黄昏朝露晚霞城市乡村桥梁湖泊,很寂寞的吧。”

  还有网友februarykid去跟“着ぐるみ”说说让他继续到中国暴走。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februarykid在讲故事的同时提出的一个建议:能不能找人模仿一下,戴着福娃头在中国走上一圈?因为考虑到中国的面积实在太大,他建议情况搞跨省配合,“比如说这个头从这省的这端走到那端,再递给下一省的已在始点等候的人。这样可以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头戴厌了往哪扔的问题,也不用苛求出特定几个超级能人,会有更多的人可以参加进来。比如福娃有五个,可以五个一组地暴走……”

  对于这个提议,第一个回复的网友反应是:“想象了一下,寒~~好恐怖~~~~”但很快就有人参与讨论了。“大头666”说想到福娃五个一组暴走的场面就可乐,灰西则认为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看到一只兔头默默地走过才最搞笑,福娃就不搞笑了;“貓十一娘”建议:不如戴着福娃头进行奥运火炬的传递吧;“明教12与天小A”则认为中国比日本大太多了,“会累死加热死”。而talinzhuoya则动了心:“真的想约四个人,组成一组福娃走一下,谁也有这个意思啊?”

  福娃暴走的争论在继续,“着ぐるみ”的旅程在继续,在某社区上,你可以看到februarykid每天对“着ぐるみ”旅途的实况转播,“着ぐるみ”在网上的故事也如此继续着。 

  日本暴走兔男部分行程

  5·29宫崎·神宫站—高锅站

  5·30高锅站—日向市站

  5·31日向市站附近的民居

  6·4别府-中山香站

  6·6中山香站—中津站

  6·7抵达福冈县

  11·10西伊豆町-南伊豆町

  11·13伊东市夜宿露营小山临海公园

  11·14热海-小田原城

  11·15小田原城-藤泽市

  暴走兔男自我介绍

  姓名:与SoftbankHawks(福冈著名棒球队)的城岛健司选手只差一个字(城户健司)

  住地:福冈县久留米市

  性格:平时非常安静,但一旦喝起酒来就兴奋,继续喝,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简历:198*年4月某家电制造公司始就职

  199*年10月“ねるとん紅鯨団”(一搞笑节目)出场→被淘汰…

  199*年11月利用休假,开始徒步行走纵贯日本2004年8月完成徒步纵贯日本2004年9月从某家电制造公司辞职

  2004年10月着ぐるみ(本人昵称)为徒步日本一周作准备 (来源:新快报)记者 罗杉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大兔 | 福娃 | 暴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