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库扬赛:费德勒惊险开门红 罗迪克轻取德国金童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库扬精英赛的首日比赛中,费德勒经过三盘抢7,以7-6/6-7/7-6(5)惊险击败“瑞士准驸马”斯泰潘内克,赢得了2007年的首场比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罗迪克非常轻松的以6-2/6-3战胜了德国金童哈斯,同样也进入了争冠组。

  与辛吉斯终于订下婚事的斯泰潘内克在经过了长长的因伤低迷期后,今天终于打出了精彩的网球。面对称霸世界网坛的球王费德勒,他的随球上网战术非常奏效,让今天打得相对随意的费德勒感到很吃力。加上比赛用地的确是球速比较慢,弹跳很高很深,这给费德勒本来就相对薄弱的反手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失误频频。

  在最后一盘抢7的时候,双方打得更加惊险。费德勒还是失误频频,斯泰潘内克上来以3-1领先,并依靠费德勒的连续失误以5-2领先,关键时刻费德勒的强力发球和斯泰潘内克的失误使瑞士人逐渐将比分迫近,随着一记单反直线致胜球得分,费德勒连扳5分以7-5反超拿下抢七局,艰难赢得了比赛胜利。

  相较费德勒,卫冕冠军罗迪克就完全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他以6-2/6-3轻松击败了去年在决赛中也遇到了的对手、“德国金童”哈斯。

  然而至少,比起去年此时,费德勒在库扬赛中的情况已经算好的了:他去年首场比赛就输给了哈斯,掉入落败组之中。这是费德勒今年的首场比赛,也许对一贯慢热的瑞士球王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内克 | 斯泰潘 | 哈斯 | 罗迪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