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巴特赛郑洁遭查克维塔泽逆转 遗憾无缘半决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WTA四级赛事霍巴特赛八强战打响,中国选手郑洁一盘在手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以6-4/1-6/1-6被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逆转淘汰,遗憾无缘半决赛。

  查克维塔泽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由于在去年下半年获得了广州公开赛和克里姆林杯冠军,她的世界排名飙升到第13名,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郑洁。

郑洁在2005年获得了霍巴特赛的单双打冠军,去年她因伤缺席了该项赛事。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轻松保住首个发球局,从第三局开始双方互破两个发球局,前六局比分战成3-3。此后直到关键的第十局,郑洁在查克维塔泽的发球局发起了强力进攻,随着俄罗斯姑娘的发球双误,郑洁第三次破发成功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适应了郑洁的打法之后,查克维塔泽发起了的凶猛的反扑,她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发成功,很快比分上以4-0领先。郑洁在第五局终于保住了发球局,但是查克维塔泽没有给她任何机会,随着郑洁在第七局的发球双误,查克维塔泽第三度破发成功,以6-1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盘比赛,郑洁还是无法抵挡俄罗斯少女的强力底线,查克维塔泽拿下首局后,立刻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以2-0领先。虽然郑洁在第三局反破成功还以颜色,但是查克维塔泽还是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一鼓作气连续拿下4局后,以6-1击败郑洁,成功闯进霍巴特赛四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查克维 | 霍巴特 | 发球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