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放弃奥多 一句搁浅背后藏怎样内幕

  “奥多的转会暂时搁浅了,双方的报价还有不小的差距。”加利亚尼周六还在说奥多是AC米兰剩下的唯一目标,昨天接受采访却突然抛出这么一句,这样一来,这笔意甲今冬唯一涉及意大利国脚的转会,可能就要泡汤了?

  奥多的转会已经演变成了“肥皂剧”,这样的拉锯战,加利亚尼和洛蒂托都并不陌生,在当年的斯塔姆转会的问题上,双方进行了半个赛季的讨价还价,而这一次,冬季转会显然不会给两边那么多的时间,在洛蒂托前天表态“AC米兰没有给出让我们满意的出价”之后,加利亚尼也就抛出了昨晚的这么一句。

  很多媒体以“奥多转会AC米兰冒黑烟、奥多转会搁浅”报道了加利亚尼的谈话。但从事情的发展来看,还远未如此,欲擒故纵,事实上,这也是加利亚尼在当年吉拉迪诺、斯塔姆的转会中用过的招数。

  果然,随后洛蒂托的态度明显有所缓和,“我和加利亚尼很快就将安排一系列的会面,我们将免谈奥多的问题,如果奥多觉得自己去AC米兰更快乐,那么我放人,我不想制造不快,我们不远拴住任何人,显然也不是我们把他推向转会市场,AC米兰向我们提出了收购的请求,考虑到球员的请求,拉齐奥将看看是否能够满足他们,在续约问题上,我们也在尽可能的提高以满足球员的需求。”

  按照资深经纪人帕斯奎林的说法,包括洛蒂托在内的三方都希望促成转会,但转会迟迟没有进展,有一种说法是洛蒂托在故作姿态给拉齐奥球迷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是奥多自己合同续约不成,一意孤行想去AC米兰,最终拉齐奥无法留住他才决定放人,而这也是洛蒂托向要让球迷看到的。同时,洛蒂托需要尽快搞定吉梅内斯的引进,与其说洛蒂托关注的是吉梅内斯本身,倒不如说是他认为这样的举动是可以平息球迷不满的最好办法。

  如洛蒂托所说,就算加利亚尼抛出了“搁浅说”,双方也还是要就此进行一系列的转会,看来搁浅只是嘴上的搁浅,当然,决定转会的有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吉梅内斯,比如奥多本人是否愿意替洛蒂托背负拉齐奥球迷的憎恨。奥多转会AC米兰与否,现在显然还没有到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加利 | 吉梅 | 搁浅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