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赛李娜79分钟成功闯关 将与小克争夺决赛权

  悉尼1月10日消息,挽救了5个赛点进入悉尼赛八强的李娜在1/4决赛中遇上了因为库兹涅佐娃退赛而受益的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最终李娜以7-5/6-1击败了对手,成功杀入四强。她在四强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后者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2/6-1轻取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

  在第一盘的前8局中,双方在发球上的表现上都很好,基本上没有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斯洛文尼亚姑娘的二发效率,简直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在比赛的前半段中,她的二发基本上都没让李娜拿分。在场面上占有一定优势但并没能把优势转为胜势的李娜反而在第9局中率先被破,以4-5落后。

  被对手突如其来的破发激起了反击心的李娜在第10局开始发威,在这一局中,她以不让对方得到一分的表现反破成功,将比分扳为了5-5平。接下来李娜又非常顺利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在对方发球的第12局中开始就以30-0领先。在对手勉强追回一分后,李娜再拿一分,拿到了两个破发点。然后,毫不浪费机会的李娜,干净利落的破发成功,以7-5宣告了首盘的胜利。

  一盘在手,李娜在第2盘中表现更加出色,她只让对手保住了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其后便势如破竹一举全包,以6-1奠定了胜利。在这一盘中,李娜展示出来了惊人的发球表现,不仅发出了2个Ace,并且在一发成功率高达87%的情况下,一发得分率也有80%;在这种时候,即使李娜的3个二发中只得了1分,也根本无法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任何影响。

  最终,李娜以7-5/6-1取得胜利,进入四强,全场比赛用时79分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李娜以 | 成功 | 对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