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周星驰名下星辉公司被判欺诈 黄圣依胜诉(图)

周星驰名下星辉公司被判欺诈 黄圣依胜诉(图)

黄圣依

  黄圣依官司 周星驰败诉

  香港法院今日宣判,结果昨日已知晓,“星辉公司”被判欺诈。发言人不发表看法,宣判后决定是否上诉。上海法院18日也将开庭

  香港法院今日正式宣判 结果昨日已知晓 “星辉公司”被判欺诈

  黄圣依官司 星爷败诉

  发言人不发表看法 宣判后决定是否上诉 上海法院18日也将开庭

  本报讯(记者 肖东)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官司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了。今天上午,香港法院宣判了这起持续一年多的“劳资纠纷”。

记者昨天获悉,黄圣依傍晚6点多就收到了宣判书传真件,结果是她胜诉,周星驰名下的星辉公司被判欺诈。

  2005年8月7日,黄圣依因不满星辉公司逼迫接戏而单方面宣布与星辉解约。随后,星辉公司在香港控告黄圣依违反合约并要求赔偿。

  官司持续了一年多,一直没有结果,不过,在2006年底,黄圣依向香港法院提供了证据,即当时星辉公司与南京浪淘沙影视公司签订一份黄圣依片酬76.9万元的合约,而星辉转头和黄圣依签约时却变成6万元。

  对此,黄圣依告诉记者:“76.9万元合约的确存在,星辉公司并不是按照演艺合同规定来办事,他们违约在先。”对于今天的宣判,她说不会到场,这件事情到此为止。  

  对于今天香港法院的宣判,记者致电星辉公司的发言人魏达深,他表示官司已交由律师处理,自己刚回到香港还不知道宣判的结果,所以不方便评论。至于如果真的败诉了,是否考虑再上诉,魏达深表示结果还不知道,要等今天宣判再说,自己要回去和星爷以及律师商量再作决定。  

  相关链接

    上海法院18日也将宣判

    在香港法院今天宣判的同时,记者获悉,上海法院将在本月18日开庭宣判黄圣依要求与星辉公司解约并索赔百万的诉讼。

    2005年10月21日,星辉公司在香港控告黄圣依违反合约。2005年12月16日,黄圣依在上海状告周星驰,并索赔百万。双方一年多来在香港和上海打起了连环官司。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魏达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