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球冠军江嘉良金牌被盗 物业公司被告上法庭

  其妻百花影后吴玉芳的首饰也被盗

  新快报讯据《新闻晚报》报道,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的金牌丢了,第八届百花影后吴玉芳得奖时戴的首饰也丢了。他们认为物业公司失职,将其告上法庭。7日,此案在上海陆家嘴法庭开庭审理。

  去年8月16日,江嘉良、吴玉芳夫妇居住的“水清木华”小区18号楼,门禁系统坏了将近一周,楼道大门处于敞开状态。此时,徐某趁虚而入,卷走了江嘉良家中很多财物,其中有江嘉良的4枚国际比赛奖牌(包括金牌)、1枚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还有吴玉芳获百花影后时佩戴的钻戒、首饰等。虽然小偷很快被抓获,但被他随手丢弃的奖牌再也找不回来了。

  同楼的居民说,发现门禁故障,他们马上报修,但直到8月24日,物业公司才修好门禁。江嘉良夫妇认为,管理小区的证大物业公司没有尽到起码的安全保障义务,应为盗窃事件负责。他们从警方了解到,徐某可能是乘电梯上楼,从楼道的窗户翻进他家阳台作案。江嘉良认为,楼道窗口距离自家阳台不过80厘米,一般成人就可以跨越,这种设计本身就是有缺陷的,所以,“水清木华”的开发商证大三角洲置业有限公司也被他推上了被告席。江嘉良夫妇要求两被告赔偿经济损失5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

  上海证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大三角洲置业有限公司的代理人表示,楼盘设计是经过国家验收认可的,不存在缺陷;而物业管理是否到位,因为没有相关标准,所以无法衡量。

  前天,几位“水清木华”的业主也在法庭外面等待消息。其中一位王姓业主表示,他感觉小区的物业管理很差,承诺24小时主要部位巡逻,可还是被小偷得了手。他说,如果有了业委会的监督,事情很可能大为改观,但三分之二的业主签名很难凑齐,业委会也迟迟不能成立。

  “水清木华”物业管理处的陈经理向记者表示,审理期间,他们公司不便发表意见。但在水清木华的小区论坛上,记者看到,8月30日,证大“水清木华”管理处发布了一个提示,表示物业公司会加强小区的安全管理,同时提醒业主注意防范。

  (日京/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玉芳 | 徐某 | 物业公司 | 木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