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建委主任:今年供应30万平方米廉租房

  北京今年将供应30万平方米廉租房,主要分布在公共交通方便的新建经济适用房当中。对于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政府也会收购一部分市区内的二手房,以货币补贴或实物配租的方式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要。北京市建委主任隋振江今天上午在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市长对话一把手”系列节目中介绍了今年本市廉租房的主要来源。

  隋振江介绍,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是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对于月收入在580元以下、人均住房面积在7.5平方米以下的家庭,政府将通过廉租房的方式进行解决,廉租房的主要户型供应面积是40至60平方米;对于重点工程的拆迁户,政府主要通过经济适用房的方式解决。隋振江特别提到,在今年的经济适用房中,还会有一部分对本市市民公开销售,但要严格审查购买人的购买资格。

  对于听众提出的“已经办完经济适用房审批,但一直延期,没有买到经济适用房的问题”,隋振江表示,市民还可以延期购买。另外,今年本市还将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项目的建设,使普通收入家庭能够买的起。另外,在这部分中低价位、中小户型项目中,还将提供一部分低租金房,以满足外地在京打工人员的居住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振江 | 廉租房 | 今年 | 经济适用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