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重罚桀骜小将 两周三次违规只有一个目的

  特里逃脱了停赛的处罚,不过他的队友迪亚拉就没那么好运了,因为他“开罪”的是穆里尼奥。北京时间1月10日《太阳报》披露,迪亚拉因违反队规被罚款6万英镑。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6-1大胜马克斯菲尔德之后称,让兰帕德首发的原因是小将迪亚拉在全队会议时迟到了40分钟,会议11点半开,但法国人12点10分才到。

然而这只是迪亚拉被“从严”处罚的原因之一。《太阳报》文章称,迪亚拉在过去两周内连续三次违法队规,第一次是在穆里尼奥拒绝他转会要求后与主帅发生争吵,第二次是无故迟到,最新的一次是缺席周一训练课。切尔西决定严厉教训一下这名21岁的小将,罚款6万英镑意味着迪亚拉将掏出6周薪水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在周六足总杯比赛开始前48小时,穆里尼奥告诉迪亚拉将首发出场,这也是法国人本赛季第一次进入11人主力名单,但是桀骜的迪亚拉并不领情,无故迟到的后果是加剧了他与球队和主帅之间的矛盾。现在形势已经很明显,在切尔西找不到机会的迪亚拉铁了心要走,这些违反队规的现象传递着要求离队的讯号。然而根据穆里尼奥的性格,他不会让迪亚拉的小伎俩轻易“得逞”,接下去可能是一场持久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迪亚拉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