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食用油价格小幅下跌

  昨天,记者从本市专业粮油批发市场锦绣大地玉泉路市场了解到,食用油价格开始下跌,“金龙鱼”、“福临门”、“绿宝”等一些知名品牌小包装大豆油价格每桶(5L装)下跌了0.25元。

  锦绣大地玉泉路市场信息监测数据显示,前段时间一路飙升的豆油价格开始略有下调,散装色拉油每公斤下调1毛钱,散装豆油每公斤下调1毛钱。

“金龙鱼”、“福临门”、“绿宝”等一些知名品牌小包装大豆油价格每桶(5L装)相应下跌了0.25元。

  据该市场负责人分析,食用油价格自去年8月份一直频繁地波动,价格上涨超过了人们的“预期”,经销商和消费者纷纷采取了谨慎、观望的态度。元旦前后,市场需求又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直接导致了食用油价格的“降温”。另外,春节作为我国最传统的盛大节日,必将刺激市场终端消费。商家也会抓住这一黄金收获季节,采取更大的促销等活动,来提高市场占有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食用油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