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复仇湖人 麦蒂PK科比对决第一分卫

  火箭明天回到主场,要迎战的对手是科比率领的湖人,麦迪与科比的直接对话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麦迪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拿下过两届得分王称号,那时他和科比的比赛就是全联盟津津乐道的话题,而科比也在上赛季获得了这个荣誉。

谁才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他们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

  火箭昨天客场背靠背挑战公牛,在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的麦蒂爆发率领球队反超比分并最终以84-77逆转成功。麦蒂全场29投14中,送出31分、8次助攻、6个篮板,另有2次抢断、1次封盖,他已经是连续6场拿下“30+”。火箭的角色球员也表现出色,穆托穆博抢下16个篮板,这是他连续7场篮板数上双。海德10分、8个篮板,连续34场命中三分球。霍华德14投7中贡献了16分、9个篮板。火箭对东部球队的胜绩也提高到12胜2负。

  不过火箭同西部球队的战绩只有10胜11负,与他们西部第六的排位并不相称。反观湖人,15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明天的比赛是火箭与湖人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前两次均为湖人获胜。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2月15日,科比曾率领湖人从落后21分的窘境中死里逃生,最终翻盘火箭。在那场比赛中,科比狂砍53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3次获得50分以上的分数。而麦迪因为背伤两场比赛均没有出场,麦迪已经连续6场比赛拿下30+,这6场比赛麦迪场均35分,火箭的战绩是5胜1负。他与湖人总共交手16次,场均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4.9次助攻。

  湖人今天客场118-128输给西部垫底的灰熊,四连胜被终结。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22-46,科比全场拿下25分。湖人队中仍然伤兵满营,中锋夸梅-布朗、克里斯-米姆和前锋奥多姆都因伤无法上场,明天同火箭的背靠背对他们的体力也是个考验。科比在12月份比赛中场均得到30.8分,但1月份至今场均只有25分,不过他的篮板球(7.7个)和助攻(8.3次)都明显增强。

  湖人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场均得分达到105分,排名联盟第五,比火箭高出差不多10分,不过他们场均失分也达到101.5分,多出火箭12分。湖人还缺乏稳定性,在与西部联盟四支最顶尖球队小牛队、马刺队、太阳队和爵士队的交锋中战绩是4胜2负,可是他们也输给过山猫队、超音速队、开拓者队和黄蜂队,这些球队的战绩一共只有48胜89负。另外,火箭目前12胜3负的主场战绩并列西部第四,而湖人的客场战绩只有7胜7负。不过两队历史上总共交手过174次,其中火箭56胜118负处于绝对下风,胜率仅为31.7%,上赛季两队3次交手,火箭1胜2负也处于下风。

  预计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卢克-沃顿、库克、科比、斯马什-帕克。

  火箭:穆托穆博、霍华德、巴蒂尔、麦迪、阿尔斯通

  1月11日比赛对阵:

  公牛 @ 奇才 8:00am

  黄蜂 @ 老鹰 8:00am

  步行者 @ 凯尔特人 8:30am

  76人 @ 尼克斯 8:30am

  山猫 @ 活塞 8:30am

  猛龙 @ 雄鹿 9:00am

  快船 @ 森林狼 9:00am

  湖人 @ 火箭 9:30am

  开拓者 @ 小牛 9:30am

  马刺 @ 掘金 10:00am

  热火 @ 超音速 11:00am

  魔术 @ 勇士 11:3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穆博 | 穆托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