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学生踩塌床板遭老师打 家长不干告学校

  因小轩(化名)淘气,在学校宿舍从上铺蹦下来时,踩塌了床板,而招致老师的“拳打脚踢”。由于双方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小轩的父母将小轩所在的朝阳区金地老君堂实验学校告到朝阳法院,要求学校赔礼道歉,并赔偿医疗费、辍学费等共计4.9万余元。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该案已被朝阳法院受理。

  根据事发后媒体的报道,2006年10月22日晚,小轩从上铺下来时,蹦到旁边值班的杨老师的床上,结果一下子把床板压塌了。小轩的父母起诉书中称,杨老师得知此事后,先是给了小轩两个耳光,之后又对小轩拳打脚踢,直至将小轩打倒在地。小轩的头部、后背、腰部等多处受到重创。

  据小轩的父母称,事发后第二天,他们找到学校,校长承认小轩是被杨老师打伤的。“这件事之后小轩精神上受到很大刺激,情绪十分低落,整天处于痛苦和恐惧之中,不敢去学校上课,更无法正常生活和学习,辍学在家休养并一直到医院治疗。”由于经派出所调解,学校不同意给与赔偿,所以他们将该校诉至法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老师 | 法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