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国人误读的世界:韩国人特别喜欢红楼梦(图)


  中国的政府比韩国的政府富裕的多

  主持人:到达中国之前,到达北京之前,你们对中国是什么样的印象?

  朴昭炫:可以说实话吗?

  主持人:可以尽情说。

  朴昭炫:我们是2002年3月份来中国,曾经我奶奶阻止我不要来中国,因为是共产主义国家,那么穷,你去那儿干吗,还不如去美国,这个是比较夸张的,因为我奶奶从来没有出国过,她的思想是比较传统的,我也受了一点影响,我说是吗,中国有那么穷吗,因为当时我爸爸做生意,跟中国有一些工作关系,所以我爸爸推荐我来中国。我来了以后,刚开始还不太适应,因为我在路上看到一匹马,马车,马车跟奔驰一起冲过去,觉得很新鲜,给我印象很深刻,因为在韩国我从来没有见过马在路上。

  刘新征:我来北京,二环以内就看到一个驴车在那儿走,也是很惊讶。

  朴昭炫:是有一点惊讶,随着时间过去,我也知道其实人家并不是那么差,其实挺好的,人是很热情的,很好客,人多,很好,环境说实话,可能比韩国稍微差一点,那是没错的,这个不可能否定的。大概从2004年开始,我真的很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尤其是北京,真的发展特别特别快。

  主持人:为什么是2004年呢?

  朴昭炫: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政府拆房子、修路,盖房子,有了很多繁华的东西,慢慢走进商业的国家。

  李知恩:有很多人说社会主义国家没有多少自由,中国的媒体报道出来的东西应该韩国有这样的情况,并不是都是事实,比如说有很多人在北京,我是基督教徒,外国人可以去教堂做礼拜,我的印象也是这样的,中国人还是不愿意跟外国人多接触的,我住中国人的宿舍没问题,我以前住过公寓,有很多工人过了几个小时就让他们回家了。中国的发展确实很快,发展可能性也特别大,不过看国家,中国的政府比韩国的政府富裕的多,看人民,看老百姓,我们的生活水平比中国人高的多,而且说实话,我们的素质,人民素质更高。看2008年,我看到很多你们盖的游泳场,办的都很好,关键是国民的素质。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昭炫 | 刘新征 | 李知恩 | 谢漪春 | 张皓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