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裸跳身亡房内留下女尸 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天中午11时许,朝阳西坝河西里小区3号楼下,一名30多岁的全裸男子被发现从902室跳楼身亡。几乎同时,警方在902室发现一具女尸。今天上午,朝阳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时,坠楼男子刚被拉走。

居民们说这名男子是从902室的窗户跳下来的,当时一丝不挂地仰躺在地上,头部流了很多血,当时还没死,后来听警察说人送到煤炭总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者透露,男子坠楼前,警方曾接到一名刘姓男子的报警电话,说他的表妹任某住在该楼902室,可能有生命危险。警方和刘先生赶到902室门外时,反复叫门无果,只得找来开锁公司。记者下楼时正好遇到了开锁公司的张先生,张先生说他上午11时打开房门时,那名男子正好跳下楼。进入房间后,任某的卧室门也紧锁着,在民警的允许下,他一脚踹开房门,看到一名女子盖着棉被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床边还放着几件男子衣服,警方发现女子颈部有被勒过的痕迹。

  据知情者透露,902室是由3名20多岁的女子共同租住,刚搬来一周左右。跳楼男子是中介公司的、姓白。3层的一户居民说,昨天凌晨2时许,另两名女子在楼下叫门,说接到室友电话,电话中室友像是喘不过气来,两人觉得可能有危险,便急忙赶回家,说罢匆匆上楼。现场民警称,之前他们曾接到902室两名女子的报警,也到过现场,但未发现动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某 | 男子 | 警方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