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06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 由新华社所属中国年鉴社编辑出版,忠实记录中国改革发展成就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综合性国家年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06)中英文版日前正式出版,并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经国务院办公厅确认、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中国唯一的综合性国家年鉴。

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26期。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的特点,成为海内外各界人士、尤其是经贸界人士了解中国、研究中国、投资中国的决策参考刊物和权威工具书,同时也是国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学校查阅资料、掌握信息,了解全局、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2006版的中国年鉴内容更加丰富,设有政治、军事、外交、经济、社会、文化等41个部类,约300多万字,并收录了100多幅具有史料价值的彩色新闻图片。全书资料除取材于新华社多媒体数据库外,还特约中央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权威人士独家撰稿。各种统计数据均经国家统计局和国家有关部委复核。该版中国年鉴新增设了我国“十五”计划成就部类,汇聚了“十五”时期国家主要行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发展成就。

  据悉,为更加符合国际年鉴类刊物特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06)英文版全面调整了内容和版式、体例,部类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版式时尚,页面美观,更富有时代感。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鉴 | 中华人..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