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2006】连续三年调整电价疏导价格矛盾(图)

  编者按:IC卡、福寿螺、水泡泡、黄金甲……作为这个城市芸芸众生的一份子,2006有许多难忘的体验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这个城市一点一滴的变迁影响着我们每一天的衣食住行、喜怒哀乐。2006,是城市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这个城市?

  千龙网1月11日讯(记者王玲)来自北京市发改委的信息显示,2006年,北京市电价改革继续推进。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统一安排,北京市连续第三年调整了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水平,积极疏导价格矛盾。

  同时,为进一步缓解北京市夏季用电紧张形势,在2005年峰谷电价结构调整的基础上,2006年,北京进一步结合地区电力供需形势和特点,在部分地区试点实施了居民峰谷电价。
(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

  为促进天然气资源的节约和合理利用,提高天然气利用效率,北京于9月份上调了非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0.15元/立方米。12月,召开了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及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

  2006年,北京在全国率先提出农业用水水资源费征收方案,拟根据用水限额对全市各类农业用水开征农业用水水资源费。经市政府批准后,拟于2007年实施。全市以节水为核心的水价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去年,北京还开展了全市水、气、热价成本审核和专家论证工作。对全市100多家供水相关单位,50多家供热企业及燃气企业进行了成本审核,为完善价格机制打下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价 | 价格 | 天然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