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杨爱伦首度参加纽约州议会会议 众华人助阵加油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上任的纽约州第22选区众议员杨爱伦,于1月8日在首府奥本尼参加了首次州议会公开会议。60多位杨爱伦的华人支持者也远赴奥本尼,为杨爱伦加油打气。

  纽约州州长思必策和议长萧华在今年第一次州议会公开会议上发表了讲话。萧华议长在会议上特别介绍了杨爱伦,称她为“一个有干劲、有能力的女性”。当萧华介绍到杨爱伦过去20多年社区服务时,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相当热烈。由于杨爱伦是150位州众议员中唯一的华人女性,在议会中颇为瞩目。
不少同僚在会议还没开始之前与她打招呼、聊天,还有的用杨爱伦的姓氏为她起了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名字“永远年轻”(ForeverYoung)。

  杨爱伦当日以一袭淡蓝色套装参加会议,能够在州议会公开会议第一天受到大家重视,杨爱伦感到非常激动。她说:“第一天参加议会就有这么多位特地从法拉盛赶来的支持者陪伴,这对我是最大的鼓励和动力。”杨爱伦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够代表法拉盛,代表华人在州议会里发出声音,为华人争取更多利益。

  来自法拉盛77岁的刘永芬女士和丈夫周先生特地赶去参加这次公开会议。由于行动不便,刘永芬女士坐着轮椅去支持杨爱伦。她表示,居住在法拉盛的20多年中,杨爱伦一直活跃在社区。刘永芬非常欣赏杨爱伦的坚强、勇敢和对社区的关心。刘永芬说,华人进入主流政坛是她一直想要看到的,尤其是女性,更值得人们敬佩和支持。她说,虽然黄皮肤黑眼睛是少数族裔,但绝不代表“不关心政治”。(记者萨)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爱伦 | 萧华 | 刘永芬 | 华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