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义区5家品牌企业获市工促局1000万元奖励

  千龙网讯近日,记者从2006年度顺义区品牌培育工作表彰会上获悉,顺义区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曲美家具有限公司5家企业各获得市工业促进局200万元的奖励。

在2006年度,这5家企业所持有的“牛栏山”商标、“鹏程”商标、“雨虹”商标、“顺美”商标和“曲美家具”产品分别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据悉,从2006年2月20日,市工业促进局联合市财政局等共计九家政府相关部门共同颁布了《加强北京工业品牌建设的措施》,明确提出了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或“中国驰名商标”的生产企业,从北京工业发展资金中一次性奖励拨款200万元,用于技术开发和品牌宣传,作为促进品牌发展建设的财政支持手段。

  此次顺义区5家企业获得市工业促进局1000万元奖励,是近几年来,顺义区打造“品牌经济、活力顺义”,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成功缩影,几年来,顺义区通过坚持培育名牌、发展名牌、壮大名牌、集聚名牌。逐渐成为中国名牌、北京市名牌成长的摇篮、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争相汇聚的沃土。目前,顺义区共拥有燕京啤酒、汇源果汁、双大熟食、曲美家具4个中国名牌产品;牛栏山牌二锅头、牵手牌果蔬汁、顺美牌西服套装等15个北京名牌产品;燕京、汇源、牛栏山等7件中国驰名商标;马大姐、金路易等23件北京市著名商标。同时,依托空港、林河、北京汽车生产基地等重要经济功能区,顺义还集聚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诸如:以索爱通讯、LG、JVC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企业,以现代汽车、江森座椅、延锋伟仕通为代表的汽车及零配件企业,以国航货运、中航材为代表的航空企业。截止2006年底,全区三资企业达到660家,世界500强企业达到30家,顺义品牌总量位居首都各区县第一位。

  对于今后顺义区如何进一步推进名牌发展战略,顺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海臣表示:一方面要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争创更多名牌。另一方面政府在现有品牌培育工作基础上,着重发挥政府引导作用。2007年,顺义区政府将启动企业形象全面提升计划,从品牌建设工作突出的企业中筛选一批名牌示范企业和一批具有名牌潜质的企业,在企业形象宣传、产品包装、广告设计、外部形象、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评比,并对优秀企业予以表彰奖励,从而引导全区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对外形象、展示企业风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5家 | 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