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葛优重返话剧舞台 (2007.01.09)(图)

  葛优重返话剧舞台 [2007.01.09]

  2007-01-10 15:07:58

  导语老舍先生的话剧作品《西望长安》近期将再次搬上舞台,葛优将出演剧中的男主角。投资方觉得,启用影视明星参与话剧的创作,将会带火一直处于冷清状态的话剧市场。

  正文昨天在京召开的话剧《西望长安》的新闻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的京城媒体,甚至不少外地记者也不辞辛苦前来捧场,一部话剧能得到这么多媒体的关注,这在近几年还是比较少见的事,不用说这都是冲着葛优来的。在这部话剧中,葛优将出演老舍先生笔下的一个骗子,重上话剧舞台葛优来说绝对是一个挑战。

  电影演员葛优这是得不偿失的一件事也有危险,单独要来耍我一个人,这事我说得不太谦虚,所以这个负担有,再一个刚才说了当场给你不行,就是不幸你当场就会知道这是很不好受的。
  正文不仅如此,葛优这次重返话剧舞台要应对的压力还有好几层。首先,《西望长安》是老舍先生50年前的作品,戏中不少台词让几乎没有话剧表演经验葛优难以掌握,同时,这部作品还将作为话剧百年的献礼,尽管导演一再表示,会在重视原创的基础上融入些贴近现实的演绎,但如此的高调,还是让葛优早早地做起了失败的打算。

  电影演员 葛优您演50场到头了7万人,也现不到哪去再一个现这么点对我来说也不到哪去。

  正文但投资方却对葛优的加盟十分看好。


  希肯国际文化艺术集团董事长 安庭明星的加入应该会起到不错的效果,而且会增加话剧的观众群。

  正文1907年李叔同先生在日本排演了第一部由中国人自己的话剧,标志着中国话剧的诞生,到今年正好是100周年。可是目前国内话剧市场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剧目种类仍以传统为主,观众群体相对固定,有人统计,很多35岁以下的年轻从没有看过话剧,而《西望长安》之所以起用葛优,确实有在话剧市场寻找突破的愿望,葛优也表示,要不是冲着话剧百年,他也绝不会冒这个险。

  话剧《西望长安》

  演出时间2007年2月6日~11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180 380 580 880 1080 1280编辑: 尹莉 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老舍 | 话剧 | 舞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