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中央驻苏单位列入江苏省级机关作风评议对象

  新华网南京1月10日电(记者郭奔胜)江苏省日前公布2006年机关作风评议范围,首次把中央驻苏单位列入评议对象。这打破了中央驻地方单位不参加地方机关作风建设的惯例。

  在媒体上公布的《2006年群众评议省级机关作风建设方案》中,江苏省把在苏的部分中央部门管理单位及中央金融系统所属企业作为第三组评议对象,公布全部名单。

像海关、通信、中央驻地方媒体、银行等单位名列其中。这些单位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要主动接受万名评议者的作风评议。

  江苏省的方案规定,将群众评议的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对群众评议情况好或反映问题突出的中央部门管理单位及中央金融系统所属企业,视情况向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

  一位中央部门驻地方单位的负责人说,这一做法弥补了派驻单位管理上的真空,使其机关作风建设实现了“属地化”,便于这些单位更好地抓机关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位 | 中央 | 评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