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14岁男孩命丧纺织厂机床》:男孩父母获赔18万元

  今日带儿子骨灰回湖南老家安葬

  新快报讯(记者 钟起龙)14岁小男孩姚黄评在纺织厂连续工作11个小时,结果丧命纺织厂机床一事经过本报报道后,得到有关方面的重视。昨日下午,姚黄评的父亲已与事发的纺织厂达成调解,死者家属获赔18万元。

今天晚上,姚黄评的骨灰将被父母带回湖南老家。

  当事双方已达成调解

  “谢谢政府,谢谢那些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好人。”昨日下午3时30分,黄荣生和妻子一同来到花都区劳动局,他们领到了劳动仲裁调解书和先期的6万元补偿款。由花都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出具的仲裁调解书上写明,案由为“非法用工死亡纠纷”,并对14岁小男孩姚黄评的死亡经过有着明确的记录。调解书上的处理结果为:被诉人(花都区双雄汇纤维有限公司)在本调解书生效8天内起,支付两申诉人(黄荣生、姚玉容)因非法用工姚黄评死亡补偿共计18万元。根据调解书的决定,昨日下午,黄荣生夫妇已经领到第一期补偿款6万元现金。余下的12万元,花都区双雄汇纤维有限公司将在今年1月16日前支付完。另一方面,黄荣生夫妇也不再就姚黄评死亡请求提起诉讼。

  “希望他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父亲”

  黄荣生告诉记者,由于唯一的儿子姚黄评意外死亡,整个家庭一刻都没有得到休息。现在事情有了结果,他和妻子也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他说,儿子死后尸体一直放在殡仪馆,昨日已经火化。今晚9时许,他和妻子将带上儿子的骨灰回到湖南老家,好让儿子入土为安。谈及今后的安排,黄荣生称自己老了,再也不可能出来打工了。他说,让未成年的儿子出来打工实在是因为家里太穷了,但没有想到外面有些工厂根本就不管工人的死活。“我对不起儿子,希望他可以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父亲。”据悉,获得18万元补偿款后,痛失儿子的家庭终于燃起了希望的火花。黄荣生、姚玉容夫妇称要好好对待留下的女儿,要让她尽可能读完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黄 | 黄荣生 | 姚玉容 | 14岁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