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港车量增 事故减

  天津港实施道路畅通工程成效显著。据交通管理部门统计,天津港2006年车流量将近4000万辆次,同比增长25%,为历年最高水平,道路事故610次,同比下降11%,绝对数量也为近年来较低水平。

  结合天津港2006年优质服务年活动的开展,天津港交警支队实施了道路畅通工程。

他们不断加大港区内各单位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通过全年开展的51期次集中警示教育、安全讲座,积极发动港口员工及驻港单位关心和参与港区交通治理工作。目前,天津港已建立了由12家港区单位组成的交通安全信息网络,发展社会交通安全信息员21名。同时,他们还设置交通集交通疏导、引路指道、车务手续、安全宣传、占道申报、三超审批等多项服务职能为一体的管理服务车,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便利的服务。

  在此基础上,天津港交警支队增强重点部位和时间段的夜间巡查监控,使港区路面见警率提高19%,路口管控率提高25%,港口综合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堵塞及交通事故夜间发生率较去年下降了86%。

  (王进 滕怀亮 陈西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港 | 港区 | 交通安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