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姚明缺阵最影响海德 麦蒂多突破火箭轻松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火箭主场迎战湖人,力争延续连胜的态势。

  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取得6胜2负的佳绩,麦迪是火箭最近出色表现的关键,连续六场送上单场30分的统计。“在姚明在场上时,麦迪场均19分左右,但是姚明缺阵,他必须承担更多的得分任务,更加展现自己的进攻力。

”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谈到麦迪最近的井喷时说,“麦迪肯定有组织进攻的能力,他可以将全队组织起来,但是我并不希望看到,他是因为有心理阴影,而不愿往里面突,不愿意展现自己的攻击力。 ”

  范甘迪表示,一旦麦迪在开局更多往内线突破,就能为全队定下很好的基调,让火箭赢得更为轻松。“从现在来看,当他开局攻击更多的话,我们打得就相对轻松一些,如果他开局不太好,我们也会很艰难。”范甘迪说。

  两个客场比赛,麦迪面对森林狼时,上半场比较低迷,下半场虽然开始发威但为时已晚,面对公牛,麦迪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才逐渐找到手感,火箭赢得也不容易。

  谈到姚明缺阵对火箭的影响时,范甘迪认为,就个体而言,对海德的影响最大。“在火箭的队员当中,卢瑟(海德)是姚明缺阵的最大影响者。”范甘迪说,“在姚明上场的时候,海德的进攻是最受益的一个点,他或者在姚明的掩护下,切到篮下,或者在外围空位出手投三分,因为姚明在,肯定内线防守更多,外围空位容易出来,卢瑟的投篮也就更加合理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