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四学生被骂穷鬼 一怒掐死同居女友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接到报案,有一女子死亡

  时间:1月8日中午12时许

  地点:出租屋

  1月8日中午12时许,镇江七里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七里甸万家庄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死在屋中,警方随即到达现场。

  “出租屋是一间小平房,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个年轻女子已死亡多时,当时她平躺在床上,上身穿一件白色棉毛衣,下身着一条黑色长裤,在脖子部位还有明显的掐勒痕迹。”

  经过警方初步勘查,推断女子是他杀,被外力卡捂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大概在1月7日下午。警方通过人口信息查询比对后了解到,死者姓周,在镇江某商店做收银员,丹徒高资人。

  当地群众还向警方反映说,这个出租屋内居住的是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从去年11月开始在此居住,男子姓孙,是当地某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警方还了解到一个重要的信息,从8日上午开始,该男子就下落不明。据此,警方将这名男大学生确定为重点怀疑对象。

  警方赶到,男生正欲自杀

  时间:1月8日下午1点左右

  地点:宾馆房间

  1月8日下午,正忙于破案的警方得到一个重要的线索。

  “当时一个操徐州口音的中年男子打来电话,称其正在润州广场,刚和自己的儿子见过面,儿子说他杀人了,自己叫他去自首,但他跑掉了。”经过询问,警方得知对方的儿子就是孙某。

  通过一系列技术侦查手段,警方得知孙某已用自己的身份证在南门大街某宾馆进行了登记,并开了房,警方当即组织警力对其实施围捕。

  下午1点左右,数名警察冲进该男子所在的房间,发现一年轻男子正在用刀割腕,“当时他的手上套着一个塑料袋,右手拿着一把水果刀,左手腕上已被割破了好几处,鲜血正不停地往塑料袋里流,显然想自杀”。

  民警将该男子控制住后,将他带到了派出所。经过讯问证实,该男子就是孙某,江苏某大学成教学院的大四学生,他对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被杀的周某是他的女朋友,今年19岁,是他亲手掐死了她。

  被骂穷鬼,男生掐死女友

  时间:1月7日上午11点左右

  地点:出租屋

  在派出所内,孙某向警方描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1月6日晚7点左右,孙某和周某在出租屋内分手,晚上11点,他到网吧上网,发短信息给周某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周某回答她暂时不回来,并要孙某回出租屋睡觉。

  1月7日早晨7点钟左右,孙某再次拨打周某的电话,一直没通,到了9点左右才打通,上午11点左右,周某回到出租屋后一直哭个不停,孙某问她到底怎么回事,周某告诉他,母亲生病了,肾不好。孙某就安慰她,然后双方发生了性关系。

  之后,周某向孙某提出需要2000元给母亲治病,由于数额大,孙某拒绝了她的要求。但在周某的一再要求下,孙某不得已打电话给父亲和姐姐,向他们要钱,但遭到家人的拒绝。这时,周某就要求孙某干脆退学,因为退学后有学费可以拿,孙某不答应,周某于是骂他是个“穷鬼”。

  孙某很恼火,转过头去不理她。这时,周某就从后面用手卡住他的脖子,嘴里说着不给钱就掐死他,“当时她用的劲很轻,我知道她是闹着玩的,我就掉过脸对着她,压住她的身子,同时用手掐她的脖子,说你掐死我,我也要掐死你”。孙掐住周某的脖子约有十分钟,“她当时在挣扎,想用脚蹬我,我就用腿将她的脚压住了,她想用手抓我,我就用脖子将她的手压住,后来我看见她的鼻子和嘴里都有血了,舌头也伸在外面,我就松开了手”。

  见周某被自己杀死,孙某非常害怕,就打电话给父亲述说了此事。打完电话后,孙某将周某的衣服和裤子穿好,用被子将她盖好,然后去网吧上了一夜网。第二天,孙某的父亲从徐州赶来,双方在润州广场见了面。 时间:1月8日下午4点

  地点:派出所

  1月8日下午4点,记者在七里甸派出所休息室见到了老孙———孙某的父亲,一个曾当过兵的农村老人。

  “我杀人了”,1月7日下午5点左右,还在新沂老家的老孙接到儿子的电话,第一句话就让老汉险些瘫倒在地。在这之前,除了要钱,儿子是不会给他打电话的。“我又惊又恨,恨他不争气。”老孙哀叹道。

  挂了电话,一贯节省的老孙夫妻立刻花220元打的到了徐州。和在徐州工作的女儿见面之后,老孙独自在深夜登上开往镇江的火车。“他妈高血压,不然也会跟来的。”老孙说。

  1月8日上午7点,老孙刚到镇江就给儿子打了电话,8点多钟,孙某露面了。“既然事出了,咱就投案自首,这是惟一的光明大道。”但儿子仍然保持着他一贯的沉默。

  “他只是说害怕,对不起父母。”老孙说,儿子最终还是挣脱他钻进了巷子。腿脚不好又对地形不熟的老孙只能再打电话。打了十几次之后,儿子才接了电话:“我马上就要死了。”老孙无奈,拨通了报警电话。“农村家庭养活一个孩子不容易啊。”坐在派出所里的老孙心情极其沉痛。老孙从老家出发之后一直没有吃东西,到了派出所才喝了几口水。民警要出去给他买饭,老实的老孙谢绝了。老孙说,到了这个地步,不管儿子得到什么样的处罚都没有意见,而且他也很同情死者一方。

  老孙告诉记者,儿子从小就不爱说话,跟父亲也很少交流。这个学期,儿子开始不停地向家里要钱。以前,一个学期两三千元钱就够了,这个学期才过了4个月,家里已经寄过来7000多元了。最频繁的时候,老孙两三天就要去一次邮局。老孙从包里掏出一沓汇款凭证,100元的、200元的、300元的……就在今年元旦,老孙还给儿子寄了500元。

  老孙家里有4亩多地。农闲时,老孙会到一家木业公司打工。这次来镇江,他连公司的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下来。儿子每次打电话回家要钱,家里都会尽量满足他的要求。“钱多多寄,钱少少寄”,家里只有100元的时候,老孙也给儿子寄了去。“他说他正在谈恋爱。”去年11月初,老孙带着疑惑来到镇江,第一次见到了儿子的女朋友周某。虽然对这个小女孩并不满意,老孙还是在学校的小饭店花了几十元钱请她吃了顿饭。

  对话 望父母保重身体

  1月8日下午,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孙某。眼前的他瘦瘦小小,脸上充满了稚气,表情沉默,虽然看上去比较镇定,但戴着手铐的手却在发抖。

  记者:你和周某是怎么认识的?

  孙:我和她是在两年前网上聊天认识的,去年9月2日见面后,我们就 同居了。

  记者:你对她了解吗?

  孙:我只听她讲过自己的一些事情,她说她是领养的,去年12月份的时候在五环俱乐部做过十天的服务员。

  记者:你很爱周某吗?

  孙:我很爱她,我和她在一起,都是我花钱的,房租也是我出的钱。

  记者:既然爱她为什么要杀死她?

  孙:她变心了,她最近夜不归宿,我很难过,我曾经看过她手机上的短信,有一个男的和她很要好,那个男的还说已经和她住在一起了,但她不承认。(沉默)是她逼我的,都是她逼的,她逼我要钱,她说她妈妈生病了,可是我不信,而且她还要我退学,我不肯,她就骂我是穷鬼,我非常恼火。

  记者:你觉得对得起父母吗?

  孙:我只希望他们能好好保重身体。

  记者:你现在后悔吗?

  孙(反问):你说呢?有时候人会干出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来源:现代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1月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