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偷两家被发现 小偷纵身跳下五楼

  本报讯(记者郑超)五楼摔下一个人,血流了一地,摔成重伤,楼上住户才发现屋里遭贼洗劫了。原来小偷偷了一家又爬到隔壁,被发现后冒险跳楼了。

  今天早上5点左右,记者赶到前埔岭兜小区时,120和民警都已到了。

楼下正门口地上躺着一个男子,鲜血从他的头部不断流出。从他身上找的一个腰包中,有身份证、现金和手机。身份证显示,摔伤的陈某30岁,南安人。

  早起的居民看到地上的血迹,感到非常惊讶,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孩子冲楼上大声喊:“妈妈,地上好多血。”

  陈某是从五楼摔下来的。记者走上五楼,叶先生家门开着,里面传来惊叫声:东西被偷走了。听说摔下去的是个小偷,叶先生觉得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早上儿子要上学,我爱人起床叫他,拿手机看时间时,才发现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不见了。用我的手机一打,她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叶先生的爱人四处寻找,结果发现放在床头的背包和叶先生的衣服都不见了。最后背包和衣服在厨房找到了,但是1700元现金和1部手机被偷走了。

  “5点左右,儿子听到房内有动静,还以为我上厕所,叫了两声妈妈没有人应答,他也没有在意。”叶先生的爱人说,“小偷还挺‘仗义’的,给我们留了一些零钱坐公交车,不然我们连门都出不了了。”

  小偷是从叶先生隔壁阮太太家窗口摔下去的。阮太太说,5点20分左右,她听到儿子的房门开了一下又关了,以为儿子去上班。接着,她的房门也开了,一个人影拎起她放在桌上的挎包就往外走。“那是个陌生人,比我儿子矮很多。我问了一声,那人不答,我赶紧大叫‘有贼’。”

  阮太太的儿子听到喊声冲出来,那男子往卫生间跑。阮太太的儿子追进去,小偷将包丢在卫生间,从窗户爬了出去。随后他就跳了下去,阮太太的儿子想要抓住他已经来不及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陈某头部外伤,右大腿骨折,下颌和口腔有裂口,伤势比较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偷 | 5点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